慶磊、凱俐木業有限公司-南亞塑膠,矽酸鈣板,清水模板,日式建築材料
《彎曲矽酸鈣板》
<< 回上一層目錄
 
產品規格/Specs
產品說明/Description
規格 厚度
4’x8’ 4mm

產品特色: 省工:相較於6mm矽酸鈣板,質輕更易於施工(暗架天花板)

省時:彎曲、沖孔造型施工快速

省錢:價格比進口日本6mm矽酸鈣板或易可彎木板便宜

品質保證:南亞矽酸鈣板製造廠商佳大針對商業空間設計開發之彎曲造型用板材

防火耐燃:
基材採具優異防火耐燃性能的矽酸鈣板,面飾材搭配裝飾加工後,產品通過國家一級耐燃性能(CNS14705)驗證,能有效延阻火勢蔓延,爭取更多逃生避難時間,為真正不燃級裝潢隔間材。

替代性佳:
沒有傳統油漆的刺鼻味道,也沒有傳統裝潢建材中含有的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亦可免除貼壁紙的麻煩及臭味,省時、省工,施工同化妝合板施工法,可取代達90%以上。

施工簡便:
安裝施工容易,可以使用一般木工工具裝修,如:可以美工刀切割、以鋸刀裁鋸;可刨、可磨,更可以風槍打(落),可說是目前最接近化妝合板施工習慣的一塊防火裝潢板材。

環保綠色:
100%不含石綿,基材矽酸鈣板並取得綠建材標章,是真正符合新世代綠建材概念的防火裝潢材。

隔熱抗潮:

熱的傳導率低於木材不分軒輊,具有絕佳的隔熱性能;板材長期受潮不變質,適合台灣熱帶型氣候特性。






© 2014慶磊實業有限公司  最專業優良建材供應團隊  地址: 106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51巷50號 TEL: (02)2707-3256 / FAX: (02)2707-3239 E-mail: kaku@materialky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