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磊、凱俐木業有限公司-南亞塑膠,矽酸鈣板,清水模板,日式建築材料
《威尼斯系列》
<< 回上一層目錄
 
產品規格/Specs
產品說明/Description
規格 厚度 包裝方式
1213mm*193mm 12mm 6片/包 0.425坪
 

 

Venice威尼斯---美麗又浪漫的城市,獨特的人文風尚,充滿著神秘的誘惑。
「Armstrong威尼斯 系列」讓每一個空間營造出優雅又不失個性的色彩!
如實木般的細膩木紋質感,打破了一般超耐磨木地板既定呆版形象,典雅貴氣的寬版設計,創造空間開闊舒適感,值得您細細品味。

炫麗與神祕 
獨家 ”Floors Feature MasterWorks Technology” 技術,呈現高仿真度的自然木紋色彩,彰顯原木地板的奢華貴氣

●最新歐洲流行裝飾木紋,細緻紋理創造出優雅視覺感。

●EIR多層次木紋顯影同步技術,紋理相映不間斷,地板呈現真實與自然。

●“Kissed-Edge” 微型導角設計,不易堆積髒汙,層次的線條美學,創造出地板的優美感。

感觸與厚實 
高科技複層耐磨技術,有效防止外力衝擊所造成的永久性傷痕,並賦予實木般的自然觸感。

●專利耐磨技術,耐磨等級高達ACA。

●耐磨處理延伸至四周導角,保護地板接縫處長期使用不褪色,不起翹。

●12mm厚實踏感,雙腳踩在其中,能感受到猶如實木般細膩質感,值得親膚體驗。

美麗與自然 
採用HydraCore Plus環保高密度心材,不會散發VOC(易發揮有機物質),同時結構應用性超越實木,具有抗高衝擊性、與抗重壓的特點。

●游離甲醛釋放量符合歐盟E1等級,並獲得美國”Floor Score”認證(美國建材有害釋放測試計畫)

●取得美國綠建築評估系統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 Encironmental Design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的認證。






© 2014慶磊實業有限公司  最專業優良建材供應團隊  地址: 106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51巷50號 TEL: (02)2707-3256 / FAX: (02)2707-3239 E-mail: kaku@materialky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