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磊、凱俐木業有限公司-南亞塑膠,矽酸鈣板,清水模板,日式建築材料
《阿姆斯壯-頂級手工實木地板》
<< 回上一層目錄
 
產品規格/Specs
產品說明/Description
影片/YouTube

全美第一大 木地板品牌
1998年,阿姆斯壯成功收購美國排名前五的三個地板品牌,包括Bruce、Hartco和Robbins.成為了世界最大的地材製造商。
在美國,阿姆斯壯木地板幾近家喻戶曉,在美國專業地材媒體『FLOOR FOCUS』的知名度、接受度、綜合品質美譽度……等各項評比中,多年蟬聯第一。
這些數據證明了阿姆斯壯成為一家全球最大木地板生產及銷售企業的非凡業績。

規格 厚度 包裝方式
121x12.5cm 15mm 依實際包裝

 

阿姆斯壯頂級手工實木地板阿姆斯壯頂級手工實木地板阿姆斯壯頂級手工實木地板阿姆斯壯頂級手工實木地板






© 2014慶磊實業有限公司  最專業優良建材供應團隊  地址: 106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51巷50號 TEL: (02)2707-3256 / FAX: (02)2707-3239 E-mail: kaku@materialky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