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磊、凱俐木業有限公司-南亞塑膠,矽酸鈣板,清水模板,日式建築材料
《南亞矽酸鈣防火化粧板》
<< 回上一層目錄
 
產品規格/Specs
產品說明/Description
規格 厚度 加工方式
2尺 x 8尺 6mm 包邊
2尺 x 10尺 包邊(訂製品)

產品通過國家CNS 14705一級耐燃性能驗證

◆ 用途
適用於大樓、醫院、餐廰、KTV、補習班、車站、商場、汽車賓館…等公共場所及一般住家之建築物室內裝飾或其他美工裝潢等工程。

南亞矽酸鈣防火/耐火化粧板基材採用南亞矽酸鈣板,品質符CNS13777 0.8FK級矽酸鈣板國家標準,表面飾材採防焰級,整體符合CNS14705耐燃一級(防火化粧板)、耐燃二級(耐火化粧板)國家標準,是真正符合新世代綠建材概念之裝修材。

(一) 防火耐燃:基材採具優異防火耐燃性能的矽酸鈣板,面飾材搭配裝飾加工後,產品通過國家一級耐燃性能(CNS 14705)驗證,火災時能有效延阻火勢蔓延,爭取更多逃生避難時間,為真正不燃級裝潢隔間材。

(二) 替代性佳:沒有傳統油漆的剌鼻味道,也沒有傳統裝潢建材中含有的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亦可免除貼壁紙的麻煩及臭味。尤其大面積施工時省時、省工,施工同化粧合板施工法,可取代達90%以上。

(三) 施工簡便:安裝施工容易,可以使用一般木工工具裝修,如:可以美工刀切割、以鋸刀裁鋸、可刨、可磨,更可以風槍打(落)釘,可說是目前最接近化妝合板施工習慣的一塊防火裝潢板材。

(四) 環保綠色:100%不含石棉,基材矽酸鈣板並取得綠建材標準,是真正符合新世代綠建材概念的防火裝潢材。

(五) 隔熱抗潮:熱的傳導率低與木材不分軒輊,具有絕佳的隔熱性能;板材長期受潮不變質,適合台灣熱帶型氣候特性。.

(六) 防污耐刷洗:板材表面系以南亞PVC貼皮材質,防水、防污、防刮抓、耐刷洗、耐久性高,不腐不爛、防蟻、防蟲蛀。施工後表面美觀平整,清潔保養容易。






© 2014慶磊實業有限公司  最專業優良建材供應團隊  地址: 106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51巷50號 TEL: (02)2707-3256 / FAX: (02)2707-3239 E-mail: kaku@materialkyc.com.tw